close

由於我個人對動畫的要求偏高,因此我會寫感想的幾乎都是推薦的。

在此之前也看過語多動畫,自此開始寫下感想,一方面是為了將自己的感動留下,一方面也是想要達到分享目的。

那麼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吧!

不起眼女主的培育法

小惠

  (先奉上可愛的小慧><)

老實說我當初看到標題還以為是要教大家培養一個不起眼的女主角,再加上萌萌番或賣肉一項不是我的首選,因此事到如今才把他看完。

結果一看就是一口氣看完,結果跟我預想根本完全相反嘛(笑)

第一話起初給我的印象就是----標準的日常后宮系。

然而正當倫也要去視聽教室時,突然就被一個幫老師傳話的女孩子搭話,當時我真的以為是路人啊!!誰知道他的台詞越來越多,結果既然就是我們的小惠!

這樣的出場方式確實是很路人,加上其他的登場人物個性的十分鮮明,顯得小惠更路人了。

動畫的進程大致上分成四個部分

組織社團->詩羽學姊->英梨梨->美智留

劇情方面描寫得最好的果然還是英梨梨,畢竟是青梅竹馬,再加上傲嬌的個性(學姊說的沒錯,他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展現傲嬌屬性XD)

使得英梨梨的故事在描寫上較為深刻,至少對我來說帶入感比起學姊強多了。

同樣有過爭吵,同樣倫也有試著去解決,但最後的收場方式卻大相逕庭。

即使已經過了許久,但造成的傷痛缺依然留在兩人心中,使得倫也在試圖和好的途中也爆發了對英梨梨多年的情感。

最後兩人在互罵的過程中和好,不算是完美的解決,缺讓人莫名地感到貼近真實,讓我對英梨梨的故事給予好評。

詩羽學姊的部分我只能得出這是倫也身為粉絲的堅持使得學姊受傷,也許是因為很難有類似的體驗吧,因此無法帶入。

美智留就是賣肉的了,不能再有更多感想。

就目前動畫的部分看來,這個女主真的很路人了。但是也確實有讓人感受到小惠的魅力。

唯一主場的也只有剛開始的拉攏入團以及約會事件,其他的故事卻也在巧妙的時間出現。

總體而言,身為女主角的小惠與倫也的相處,是平平淡淡,是沒有太多情感的波瀾,可是帶給倫也的,我相信也帶給了觀眾的。

正是安心感。

這份平淡的安心感也影響了倫也所要製作的遊戲,更是在很多時候讓小慧成為倫也求助的對象。


以上是觀後感,接下來是關於小惠的萌點補充說明!!!(無意觀賞者請在此止步)

首先人妻力實在無話可說,在眾多女角的圍攻下,也能夠放任她們肆意妄為,這份包容力深深打動了我!

而在關鍵時刻會出手相助,小小的不滿,在小惠調戲倫也關於表兄妹的事情時實在太可愛啦!

在我看來,小惠真的是很普通的女孩子,在現階段的言行舉止恰到好處。

然後是小惠的各種輕飄飄的聲音,不得不佩服聲優,讓我萌的心服口服。

"啊勒勒~~~","嗯.....","啊.......",等等狀聲詞實在是萌啊!

現在的我滿腦子是小惠,只能期待第二期動畫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起眼 路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w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